從去年到現在斷斷續續咳嗽好久,痰又超多...西醫、中醫都看了抗生素吃了一堆還是沒用....

最後去台大測過敏原,對塵螨過敏最嚴重,醫生說我大概是咳嗽型氣喘(?)

也因為從小就貧血 (國小高中大學都昏倒過)

今年三月多做健康檢查血色素剩9.5,又開始鐵劑人生

真的很擔心會不會得了什麼癌症,想說加入美兆做個全身健康檢查....

IMG_0591.JPG

7/15  九點多報到處就有一堆人在等候,沒想到來做健檢的幾乎都是20~30歲的年輕人居多

4樓的View蠻美的,等到快10點終於進去了,我都快餓死

換完衣服之後開始一連串的關卡檢查

IMG_0594.JPG

 

IMG_0593.JPG

每關檢查都算流暢~蠻有效率~

IMG_0592.JPG

中午依每個人身高體重去量身訂做每個人的午餐

IMG_0597.JPG

理想體重50公斤..........Orz...我就是營養不良+吃不胖= =

IMG_0601.JPG

餐廳的View

IMG_0600.JPG

餐後的衛教說明~教大家怎麼自我檢查乳房,還有每天需要多少運動量

IMG_0595.JPG

4 小時就拿到報告真的快速,雖然早就知道身體一堆毛病,到了醫師結語這關覺得有點潦草...

醫生拿出我的報告開始勾勾圈圈說:

身高體重~偏瘦...

血液檢查~有缺鐵性貧血...

胸部x光~正常...

骨密度~輕微脊椎側彎...

(廢話我自己看也知道........我想知道的是怎麼改善阿....)

問醫生說已經咳嗽斷斷續續兩年都沒好是什麼問題,醫生只叫我多戴口罩 (我每天都戴耶= =)

到下一關健康管理跟我說可能是因為腸胃不好所以不吸收鐵

然後開始推銷美兆保健食品,營養師給我配的營養品一個月要$5500......

講得我心惶惶好像不趕快開始吃就會死掉

上網查也沒什麼保健食品的心得文所以不太敢亂吃

總之

除了健檢效率高以外好像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改善... థ౪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